沉浮

坎贝尔先生和约约我本命哦,主吃蜥勘和殓摄づ●─●)づ
周末在线~

【蜥勘】麦当劳叔叔(上)

       *微杰佣(* ̄︶ ̄)       

       *OOC!OOC!杠精左上角不谢。

       *私设一大堆,没人写这个只能自己产粮了。(这是我得不到的皮…)

       *麦当劳老板卢×麦当劳服务生诺

正文开始:

       诺顿.坎贝尔是个无业游民,准确的来说就是——他失业了。

       诺顿原本是个地质勘探员,但在一次勘查中,矿洞里发生爆炸事件,他的脸也因此留下了一大块可怖丑陋的疤痕。

       但是更可恨的是他向部队索要赔偿,对方居然不给,并且把他赶了出去。

       所以几小时前就被赶出来的诺顿.坎贝尔此时正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边走边骂。

       突然他注意到路边的一家店,店身几乎刷满了红色的油漆,上面写着麦当劳三个大字,更吸引人的是门口摆着的一块花里胡哨的板子——招聘服务生一位,价钱面谈。

       诺顿.坎贝尔鬼使神差地走进了这家店。

       诺顿走向一个看起来是服务台的桌子,桌子上趴着一个带着兜帽的人。“那个,您好……”他试探性地问。

       可能霉运就是要倒彻底一点。原本趴在桌子上的人瞬间抓住它刚伸出去的手,手腕处立即传来清脆的一声“啪”。脱臼了…

       两人都很懵逼的看着对方,诺顿呆滞了好几秒才发出一声痛叫。可能反射弧有点长,又或许神经系统今天被吓傻了。他这样想。

       对方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,惊慌失措地道着歉,顺便把自己的名字给报上了——奈布.萨贝达。

       然后接下来的二十分钟时间,他就看着奈布花了三十分钟研究如何把他的手安回去。

       就在他几近崩溃的时候,突然门口闯进来了两个人,一个穿着黑色燕尾服,左手全部绑着锋利的刀片,而另一个穿着绿色风衣,带着一副黑框眼镜。

       他差点以为自己不小心闯入了黑社会的秘密基地。

       奈布迅速冲过去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那两个人。其中一个穿着绿色风衣的人走到诺顿面前,“脱臼了?”对方问,“嗯。”由于身高问题,他需要仰起头看着对方。

       没想到对方微微蹲下来,握住他的手腕轻轻一扭,手就复位了。“嘶。”诺顿发出一声痛呼。

       “我叫卢基诺,旁边的是杰克和奈布,我为我的朋友的行为向您道歉,我们会赔偿您的。”卢基诺说道。

        “呃,赔偿就不用了。我只是来应聘服务生的。”诺顿有点手足无措。

       卢基诺刚想说些什么,一个声音打断了他“卢基诺,我们走了。”杰克拉着奈布的手说道。“卢基诺,下次再见!那边那个,把你手弄脱臼对不起啦!”俩人伴着奈布叽叽喳喳的说话声一路远去。

       店里只剩卢基诺和诺顿两个人,气氛瞬间尴尬起来,诺顿只觉得浑身不自在。“应聘服务生是吗?”卢基诺拿起一个杯子边擦边问,突然反应过来卢基诺叫的是自己,他急忙回答道:“嗯嗯!”

       “名字。”

       “诺顿.坎贝尔。”

       “年龄。”

       “20。”

       “为什么要来当服务生?”

       “因为我缺钱,而且方圆百里只有你们招人。”这是实话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
       看着对方无言以对的样子,好像这几天积累的烦躁郁闷都消失不见了,诺顿忍不住一声笑了出来。但是又想到这样好像有点不太尊重对方,并且这份即将到手的工作极有可能会飞走,他咳了几声,努力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“想笑就笑吧。”卢基诺说,于是诺顿不怎么给面子地笑了出来。

       卢基诺等他笑完了才继续发问,“那工资你想要多少?”“3000吧,2500也行。”

       他看了诺顿一会,转而从旁边的柜子翻出一套衣服递给他。

       “这是工作服,明天早上七点记得准时来上班。”

       “所以说我通过面试了?!”

       “是的。”卢基诺看着对方说道。

       诺顿抱着工作服正准备离开,结果卢基诺突然来了一句“你脸上的伤疤是怎么回事?”使他瞬间绷直了身体,因为这个伤疤引来的流言蜚语可不少,这几天他都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。

       卢基诺见诺顿不太想回答,知道自己戳到了对方的痛处。

       “抱歉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

       诺顿松了口气,“哈哈,没事没事,我先走了!”

       卢基诺看着诺顿站在黄昏下对他露出的笑容,微微有些失神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对了,工作服要钱吗?”

       …………

       “不用……”

       诺顿走后,卢基诺看向店门外已经破破烂烂的招聘单,然后走过去一把撕掉丢在垃圾桶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 肝了四天就盰出来这么一点,我真懒(‾᷄꒫‾᷅)

--- 有些细节不要在意(杠精退散)

--- 可能会有中和下(*`▽´*)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