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浮

坎贝尔先生和约约我本命哦,主吃蜥勘和殓摄づ●─●)づ
周末在线~

【舟渡】Just because of you

第一次在老福特写文,不喜轻喷。(•̀ω•́)✧虽然跟标题没有任何关系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转眼间,已经冬天一月份了。可惜犯罪分子不会冬眠,依旧活跃在世界各地。最近骆闻舟刚放松没两天,就又起了一件杀人分尸案,骆闻舟表示还没吸够费总,简直是苦不堪言。

       一大早,闹钟就响了,骆闻舟几乎是在响的一瞬间被惊醒并迅速关掉了闹钟。他回头确认了费渡没有被吵醒之后,长呼了一口气。收拾好东西之后,他就走了。

       费渡醒来时习惯性一摸身旁,被子已经凉了。他慢悠悠起身,穿好鞋。床头柜贴着骆闻舟写的便利贴,内容大概是︓

[早餐做好了,在锅里温着。记得穿秋裤。回来要是让我发现你没穿秋裤,保证揍死你个小兔崽子。不许喝酒,不许光脚走来走去。出去要告诉我……]

       虽然每天的纸条内容都差不多一致。但是费渡还是很认真地一行一行看完了。

       吃过早餐,他突然瞟到桌子上的一团红色东西,然后把它展开来,终于看清楚是什么东西后,费渡的嘴角抽了抽。

       又是一条红秋裤,比之前那条更厚,他敢保证,这东西的厚度绝对比他穿五条西装裤还厚。于是,费总毫不犹豫的把它扔到了衣橱里。

        那边,骆闻舟案子已经差不多处理完了。只是死者家属有点难办,一直赖在警局不肯走。郎乔抱怨道:“判无期徒刑是法院定的又不是警察局定的,赖在这里不肯走算是什么事啊?”骆闻舟被死者家属的鬼哭狼嚎吵的有点烦躁。

        突然,手机震动了几下,是费渡发来的信息。[师兄,我这边有点事情,先回公司一趟,等你下班去接你,我爱你♡]

       骆闻舟回了一个“嗯”。露出一个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无意识的笑。

       费渡把一袋袋文件整理好,靠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什么,结果想着想着就睡过去了。直到苗苗来敲他的门他才想起来要去接骆闻舟。

       费渡急忙拿着车钥匙就跑了下去,一打开门就撞到了一个胸膛里。他头顶传来一声轻笑。“宝贝儿这么着急就投怀送抱?”淡淡的烟草味传入鼻间。这么一折腾,他的困意也差不多消失殆尽了。

       骆闻舟下班之后没有见到费渡那辆熟悉的SUV就直接去了公司找他。结果一进去费渡就直接撞到他怀里。

       突然,骆闻舟好像是想起了些什么。他在费渡大腿上摸了几把,脸色逐渐黑了起来,在大腿上不轻不重的掐了一下。

       “嘶。师兄你在做什么?这么迫不及待了吗?”费渡嘴角勾起一抹笑,然而骆闻舟的下一句话让他直接愣在原地。“你个小兔崽子,又不穿秋裤,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是吧?你看看你手这么凉。”

       骆闻舟以为费渡下一句肯定是“师兄我错了”结果他眨了眨眼睛,突然凑到他耳边说,:“哥哥,我错了还不行嘛~”温热的呼吸打到骆闻舟的耳朵旁,耳朵痒痒的,心也痒痒的。“回家再收拾你!”他恶狠狠地说。

       于是晚上,骆闻舟以“锻炼”的名义把费总折腾了一宿。


评论

热度(38)